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巴鲁BRZ/君越GL 洛杉矶车展概念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15日06:30

  宝马i8概念车

  新车信息:i8是i系列品牌中的高端跑车,同样主打低碳节能,不过在动力上并未有所损失,是新能源主题下宝马对高性能跑车未来发展道路的探索之作。同样作为宝马i的首批概念车型,与i3温馨家用的基调不同,宝马i8则定位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长期以来,跑车的高性能与高耗能是一对似乎无法解决的矛盾,而宝马i8出现,或许能给我们提供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案。

2012款宝马i8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2012款宝马i8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国内看点: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购买力的不断增强,高性能跑车也逐渐成为了消费热点。正如上文所说,对于跑车的高耗能似乎找不到解决办法,宝马i8诚然如今仅是一种概念,但在概念之间蕴藏着环保的价值,宝马的“i模式”或许能为正处于摸索阶段的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指出一个有价值的方向。

2012款宝马i8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2012款宝马i8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车特点:与i3的敦实可爱不同,宝马i8的整体造型十分流畅飘逸,全玻璃材质的鸥翼车门与风火轮式的轮毂也在体现它的跑车基因。同i3类似的是,宝马i8同样采用了大量复合材料,减重方面有着相当可观的效果,而蓝色线条勾勒也成为宝马i8“环保大使”的显著标签。

宝马 i8 壁纸 官方 图片

  技术解析:总体设计上,宝马i8采用了极具创新性的双模块车身结构,Driver模块由动力总成、底盘悬挂、电池以及高强度的铝制车架组成,而Life模块主要部件有乘员舱和车身面板等。采用全新的DriveLife结构后,i8车身仅重1480公斤,这直接意味着更长的续航里程。动力方面,宝马i8在前轴安装了一套与i3相同的电机系统,在后轴则拥有一台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在这两套动力系统的支持下,宝马i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不超过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油耗却不到3升,对于其“环保跑车”的称号当之无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