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产马自达3星骋两厢实拍 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16日06:30

  【搜狐汽车 金狐谍】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上,国产马自达3星骋三厢版正式上市,共计五款车型,售价为11.28-15.38万元。而时隔两个月,在即将于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国产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也将正式上市,预计新车与三厢版的售价基本相同,仅会有千元的小幅差价。马自达3星骋两厢将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以及“一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升级服务。对手将锁定高尔夫福克斯两厢。目前我们抢先得到了新车的实拍图,本文我们将与大家一同分享。

 

国产马自达3两厢谍照

国产马三两厢贴身详拍

【马自达3星骋两厢谍照】

  此次我们拍到的车型是一款手动挡车型,对比谍照和之前的信息后,我们发现实际上国产马自达3星骋两厢与进口版马自达3两厢并无太多差别,并且在配置和动力等方面也将与国产马自达3星骋三厢没有太多区别,仅仅是尾部两厢与三厢的区别。外观和内饰方面,参考之前的进口版车型,在此不再阐述。

国产马三两厢贴身详拍

【马自达3星骋两厢最新官图】

  车型尺寸方面,马自达3星骋两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0×1755×1470mm,轴距为2640mm。对比马自达3星骋三厢长宽高尺寸4595×1755×1475mm,轴距2640mm,两厢版车身长度缩短了105mm,而这对车内的乘坐空间来说,两厢与三厢车没有任何差别,仅是储物空间的区别,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国产马三两厢贴身详拍

  内饰方面,以驾驶者为中心、将驾驶员环抱的功能控制台加上突出的大型炮筒仪表会令你有很强的驾驶欲望。这样的设计也使得驾驶员的右手不用移动太多距离就能进行对音响和空调区域功能的操作,保证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你还能得到一个像睿翼一样强大的多功能方向盘。除了我们之前提到的拨片换挡功能外,对行车电脑信息切换、音响、定速巡航的控制和设置也都可以通过这个方向盘来完成,驾驶员只需用一小段时间熟悉操作方法即可。

国产马三两厢贴身详拍

  马自达设计师对人机工程的重视让它们做出了分层的仪表台,所增加的深蓝背景行车电脑信息显示屏以及可显示音响及空调信息的红背景显示屏都被移至了仪表台的上层位于中控台的位置。你如果需要了解某一方面信息,只需要视线向右转一个很小的角度就能够将这些信息一览无余,不再需要将视线向右下方中控台方向寻找,眼神离开前路的危险性人所共知。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3星骋两厢满意度:81分  排行

马自达3星骋两厢

实拍图片:799

评测文章:1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0篇行情文章询价

马自达3星骋两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