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车的里程碑!试驾都市SUV车型哈弗H6

来源:《世界汽车》 作者:陈酿
2011年11月16日08:03

  喜欢喝酒的人都知道,新酒有辛辣味,需要贮存才能使其醇厚芳香。造车也一样,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经验积累,才能制造出质量可靠、值得信赖的产品,哈弗H6就是最好的例子。

《世界汽车》试驾哈弗H6

  作为一家民营汽车企业长城汽车如今取得的成就令许多拥有国企背景的车企汗颜,从最初的皮卡车,发展到SUV车型,之后又涉足轿车市场,可以说长城每一步都走的扎扎实实。特别是在SUV车型制造领域,经过近10年的经验积累和市场历练,长城在中国成为了名副其实的“SUV专家”。在车型命名方面,长城也在不断完善,自2010年开始,长城旗下所有SUV产品统一以“哈弗”命名。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中国的SUV市场已经连续几年呈现“井喷式”发展,因此,不管是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纷纷加快了SUV产品的投放速度。特别是一些自主品牌车企,在没有SUV车型制造经验的情况下,也大胆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这些SUV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均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面向城市路况。而以哈弗H3H5为代表的SUV车型,则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它们的越野性能更加突出。为了抢占都市SUV车型市场,长城汽车厚积薄发,推出了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都市SUV车型——哈弗H6

《世界汽车》试驾哈弗H6

    经过了初涉SUV制造领域的艰难后,如今长城驾驭新车型的能力越来越强。众所周知,车辆的外形设计一直是自主品牌车企的短板,以至于有些车企不惜花重金聘请海外的设计师完成新车型的外形设计。长城虽然也会借鉴海外先进的设计理念,不过更注重本土化的创新。不可否认,哈弗H6的外形带有某款日系车的影子,但是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细节方面的设计亮点才是哈弗H6拥有很强的国际范儿的原因。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在名称上哈弗H6H5大了一级,但是在身材方面却比H5要小一些,看上去也更精致。三横条式进气格栅简洁大方,时下流行的“X”造型前保险杠也出现在哈弗H6身上。虽然这是一辆都市SUV车型,不过17英寸的五辐铝合金轮毂搭配225的宽胎,向我们暗示出它也能从容应对崎岖路面。位于车顶的银色行李架在保证实用性的基础上,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尾的线条更加简洁,突出了哈弗H6成熟稳重的“性格”。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