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3款福特野马全系亮相 预计将进口国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11月16日22:44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本届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福特旗下最富盛名的肌肉车野马正式发布了2013款的改款车型。在洛杉矶车展开幕前,福特正式公布了这款肌肉车的相关信息。另外,2013款福特野马全系车型将很可能在明年进口。

2013款福特野马 实拍

2013款福特野马 实拍

  动力系统:2013款野马的引擎盖下是一台机械增压的5.8L铝合金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8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813牛米,与这台美式发动机所匹配的是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外观上2013款野马基本保持着老款车型的车身比例和造型特点,只是在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微调。

2013款福特野马 实拍

2013款福特野马 实拍

  车身上增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则大为优化了车辆的行驶动力性表现,前引擎盖以及扰流板的重新设计让2013款野马获得了最大322千米每小时的行驶极速。

2013款福特野马 实拍

  其他配置:2013款野马GT500标配了前19后20英寸的轮毂,而轮胎也相应的搭载了固特异的金鹰轮胎。同样,高性能的改装包也为GT500准备了电磁阻尼器、更为高效的发动机外部机油冷却系统、后桥差速器冷却系统等配置,进一步优化车辆的高速性能。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野马满意度:76分  排行

福特野马

实拍图片:2392

评测文章:4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47.80~13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