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B501详细解读 哈飞生产/用起亚底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1月17日07:08

  【搜狐汽车 金狐谍】搜狐汽车已经多次曝光了关于长安B501车型的外观、内饰等谍照,这款新车也将会在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日前我们进一步获得了这款新车的贴身实拍谍照,以及其底盘结构的图片。简单概括形容,就是使用长安品牌的B501车型将由哈飞汽车负责生产,其车型平台由借鉴了东风悦达起亚早年生产过的千里马车型。

  使用长安品牌 由哈飞负责生产

长安B501详细解读

  品牌归属:从目前方方面面的消息整合后来看,谍照已经清晰表明这款新车将使用长安品牌,进一步壮大长安自主品牌轿车阵营。但将进一步发挥整合哈飞昌河之后的优势,利用哈飞的生产线在哈尔滨投产这款新车,既可以利用哈飞轿车生产线的闲置产能,又能更好的辐射北方地区等长安轿车品牌的薄弱区域。

长安B501详细解读

  车型定位:正如之前的判断,这款车型将采用低定位的策略,可能会集中火力抢占4-5万元区间,毕竟5万元以下的三厢轿车市场目前长安汽车还是一片空白。这款新车也直接将一汽夏利车型列为了潜在竞争对手,而后者的售价区间正是在4.39-4.99万元。

长安B501详细解读

长安B501详细解读

  底盘技术:这款车型车身尺寸相当小巧,前碟后鼓的刹车系统,配置14寸铝合金轮毂和175/65 R14的车轮。底盘系统的实拍谍照则清晰揭秘了这款车型的技术血统,独立双连杆麦弗逊滑柱式带横向稳定杆的后悬挂结构,这种小型车中少有的独立后悬挂配置正是来自于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停产的千里马车型。起亚方面在后续的RIO锐欧车型上已经弃用这种悬挂结构,改用更为经济的整体扭杆梁式半独立后悬挂。

长安B501详细解读

  实际上另一款自主品牌轿车江淮同悦在开发时,同样也是借鉴的起亚千里马的车型平台技术。千里马同悦的轴距尺寸分别是2400mm和2410mm,由此估计,长安B501的轴距尺寸也因该大致相仿。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使用长安品牌 由哈飞负责生产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安悦翔V3满意度:72分  排行

长安悦翔V3

实拍图片:678

评测文章:9

级别:小型车

油耗:0~5.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9~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