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全新KUGA新车解码 未来长安福特国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1月17日05:08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11月16日(洛杉矶当地时间),福特KUGA(Escape翼虎)全球首次亮相。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该车未来将肯定在长安福特进行国产。全新KUGA是由Escape翼虎车型和KUGA车型合并而来,作为一款福特集团的紧凑型SUV平台,在翼虎上还分别诞生了马自达水星等品牌的相关车型。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全新KUGA新车解码 外观时尚动感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造型设计:全新KUGA年轻且富有朝气,动感的造型和活力四射的车身曲线打造出了一个全新的外观。作为一辆紧凑型SUV,新一代KUGA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运动元素,整车所透露出来的运动气息并非是传统的SUV所展示的大排量的厚重感,倒是和嘉年华小巧灵动的感觉十分相似。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脸造型:新KUGA采用了最早出现于新一代福克斯上的造型设计,不过作为一辆SUV,KUGA的前保险杠尺寸更大,同时也更为厚重。原本在福克斯上仅仅是用于点缀的梯形雾灯装饰罩在KUGA上变成了整个前部外观的重心所在。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尺寸的保险杠带来的还有保险杠进气口尺寸的加大,再配合上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KUGA上的前脸造型显得十分霸气。进气格栅尺寸缩小之后仅仅作为福特车标的载体存在,不过两幅亮条的设计再配合上新车的大灯可谓是新车的点睛之笔。依旧是为了增加车辆的力量感,全新KUGA的引擎盖上还刻意增加了两条加强筋。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侧面:配合整车灵动的外观侧面线条也十分的简洁,高离地间隙和简单的腰线让它看起来轻盈得就像福特车标中奔跑的小兔。轮眉突出凸显车辆的野性,同时双腰线的俯冲设计让整车的侧面姿态如跃跃欲试。不同于其他城市SUV的D柱倾斜的造型,新KUGA的D柱明显更为垂直,这样一来也就带来了更为宽敞的行李箱空间以增加车辆的实用性。而车顶上的行李架横梁构成了一个随时可供车主使用的空间,这一切的改变都大为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辆尾部:造型一如新福克斯,同时也与新KUGA的前脸遥相呼应。双排气管隐藏于后保险杠内部,而银色的护板也同样是与车头呼应的产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