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全新KUGA新车解码 未来长安福特国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1月17日05:08

  未来长安福特国产 定位都市SUV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国产消息:新KUGA会根据不同市场也会拥有不同的命名。除美国市场之外,其他市场将统一命名为福特KUGA,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中国市场,预计新一代国产KUGA将于2012年年末正式亮相。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球车型:福特全球化战略的宗旨下,这款福特KUGA也将成为继嘉年华和新福克斯之后的又一款福特全球化车型。在欧洲将以新一代KUGA车型的身份出现,而在北美市场将以Escape的身份出现,也就是我们熟知的曾经进口销售过的福特翼虎车型。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未来全新福特KUGA的竞争车型本田全新CR-V】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未来全新福特KUGA的竞争车型丰田RAV4】

  竞争对手:新款KUGA车型与现款车型尺寸相仿,比现款Escape车型则有明显增大。将成为与本田CRV、大众途观、奥迪Q3这样热门车型旗鼓相当的竞争对手。拥有时尚的外形和福特品牌一贯的运动风格,引入中国后,也势必将成为一款较受欢迎的热门车型。

  点评:作为福特旗下又一款全球化新车,福特全新KUGA的让大家期待已久。整车的设计使用了福特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外观时尚动感,搭载了福特Ecoboost+Powershift动力总成,拥有十分出色的动力油耗比。未来这款新车将由长安福特进行国产,竞争对手直指大众途观、本田CR-V、丰田RAV等都市SUV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