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产全新福克斯将亮相 未来新老同堂销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1月17日04:44

  新福克斯或与现款共线生产,最快明年2月上市 现款车型明年5月停产

全新福克斯、现款福克斯改款谍照

【新款将与现款共线生产,谍照为小批量试装照】

  最新进度:目前新款福克斯车型已经开始小批量试装,与此同时我们也获得了试装车型的谍照,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新福克斯不再是之前的进口版车型展示,而是长安福特国产版本的首秀。据消息透露,新款福克斯可能会在长安福特现有的工厂投产,与现款福克斯车型共线生产,这与之前新福克斯将等到长安福特新工厂建成后再投产的消息有些不同,因为新工厂投产尚需时日,为了确保新福克斯的尽快投产,因此将在现有工厂先期投放,预计量产上市的时间可能在明年2月左右。

全新福克斯、现款福克斯改款谍照

  而现款福克斯车型将继续生产,一直到明年的5月左右。随后现款福克斯车型将正式停产,也就是说,新老福克斯车型实际上只在新一代车型初期产能提升的3个月时间内并存。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现款福克斯:将进行改款升级,不会再以福克斯的车型品牌身份出现。这个代号C490的改款项目早已展开,我们也获得了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不过从谍照看来,与现款福克斯车型基本没有任何区别,因此我们推测这可能只是针对新款动力匹配的初期测试版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