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产全新福克斯将亮相 未来新老同堂销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1月17日04:44

  现款车型明年6月再次改款量产 代号C490/项目移师新工厂

全新福克斯、现款福克斯改款谍照

【基于现款车型的改款车,代号C490,或划入合资自主并于新工厂投产】

  现款车型改款后的福克斯将在明年的6月正式量产,基本上会承接届时刚刚停产的现款福克斯车型。而改款福克斯C490的项目也会移师长安福特的新工厂投产,有消息透露,改款车型动力上将会重新调整,目的是为了对应产品定位下调的需要。对于改款车型的动力配置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早期规划方案有几种,包括只保留1.8L的手动档车型;或者是使用新的1.5L/1.6L sigma发动机,包括手动和自动车型。

  另外还有一个不确定性因素就是改款后的福克斯会以何种品牌出现。长安福特马自达即将通过审批,分解为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两家合资公司。而长安马自达方面已经传出确切消息,老款马3车型将改款升级,成为长安马自达合资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由此推测,长安福特方面很有可能也会打造自己的合资自主品牌,而这款自主品牌的车型很有可能就是改款福克斯C490项目。放弃福特品牌,降低品牌使用费,也有利于改款福克斯实现定位下调,提高性价比的目标。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