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西西里工厂停产 或将组装奇瑞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1年11月17日09:29
盖世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日前报道,菲亚特公司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工厂将在近日停产,可能未来转手后用于组装生产中国奇瑞汽车的车型。

  盖世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日前报道,菲亚特公司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工厂将在近日停产,可能未来转手后用于组装生产中国奇瑞汽车的车型。

  菲亚特拟于今年11月23日关闭位于西西里岛的生产基地特尔米尼公司(Termini Imerese),并将该厂转手。在多家竞购厂商中,意大利政府选中了DR汽车公司(DR Motor Co.)接管特尔米尼工厂。该公司为Di Risio经销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要业务为进口中国车辆,并以意大利本土品牌名义出售。其主要车辆来源为中国奇瑞汽车。在中选之后,DR汽车公司宣布将在特尔米尼工厂组装奇瑞品牌车型,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投产日期及规划产能

  早在2009年6月份,菲亚特便决定关闭靠近意大利巴勒莫的特尔米尼工厂,主要原因为该厂所产车辆物流费用导致成本过高;由于需要从意大利大陆运输零部件,该厂平均每辆车比意大利其他工厂所产车辆多耗资700欧元。

  特尔米尼工厂当前生产蓝旗亚Ypsilon车型,按照原定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关闭,但由于缺少订单,菲亚特决意提前一个月停产。2009年底,有消息传出奇瑞汽车可能收购特尔米尼工厂,但奇瑞发言人金弋波随后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