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本田】在线汽修专场 专家精彩问题集锦

2011年11月17日16:45

用车类问题:

提问:我在北京,最近晚上的温度接近零度了,请问,在选择机油上要不要考虑粘度大点的机油呢?想听听专家的意见。

单方晓回答:不是用粘度大点,而是要用低温粘度比较低的机油,如5W?40在北京是足够的,既保证早上的冷启动也保证平时的运行,四季都可以。如果只在市区停车条件也较好10W-40 也可以满足要求。我建议在北京冬季还是用5W-40。

 

提问:ACCORD2.4,八年车龄,200000公里烧机油,如何处理,有劳!

单方晓回答:如果在火花塞上会有明显的结胶,如发现火花塞有结胶状态就需要拿探灯检查两个位置:1、检查气门背面是否有结胶,如有说明气门油封老化,对气门油封老化的车早晨第一次着车时,排气会冒蓝烟。2、检查活塞的顶部,如果在活塞的边缘有明显的结胶说明环和活塞也磨损严重。

 

提问:我的锋范的电瓶的蓄电能力太差了,前段时间出差了半个月吧,回来后发现电瓶一点电都没有了,请问,专家这可怎么办?

单方晓回答:如果你要出差在10天甚至更长的时间内不动车,你要特别注意你走之前车辆的使用状态,如果你是经常短途或夜间用车,就会造成本身电瓶充电量不足,就会造成出差后启动困难。如果你充电量是充足的,仍然不能保证启动,通常是电瓶需要更换。你去留意你属于哪种情况。

 


 

提问:思域的保值如何?与福克斯相比,谁的性价比更高?

李淼回答:思域是非常保值的,主要由于思域国产后增加了丰富的配置,性价比方便个人更倾向于思域

 

提问:刚去4S做了首保,换了免费的机油,但冬季来了,我们这很冷,用不用给锋范换专门的防冻机油?请推荐一下。

李淼回答:主要看你所在的地区最低温度,一般的黄桶机油,可以在零下15度以上的环境使用。

 

提问:飞度,1.3AT两厢,红色,请问专家应该打蜡还是镀膜,封釉的效果好吗?

李淼回答:推荐你阅读:http://roll.sohu.com/20111108/n324926208.shtml。看完后相信你会有很清楚的认识的,谢谢关注。

 


 

提问:98年的雅阁,轴关节胶套破了,油溅得到处都是,怎么办?

孟庆来回答:更换防尘套就可以解决

 

提问:飞度20000公里应该做什么项目?大概要花多少钱?

单方晓回答:除了规定的保养以外,做个燃油油路的清洗就可以了。150?300元不等,看用什么产品和方法。

 

提问:思铂睿新车,冷车启动时转速在1500、1600,几十秒后降到1200、1300,几分钟降到800,是不是才启动时1600有点高?请专家指教一下。

孟庆来回答:这是正常,凉车高怠速是汽车厂商根据该品牌发动机特点而设计的一种保护。

 

友情提醒,更多精彩问题请点击在线汽修-本田专场进行查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超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