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哈弗H5智尊版推出绿静2.0T柴油 11.58万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17日17:28

  哈弗H5智尊版正式推出绿静2.0T柴油车,各地现车已经陆续到店,该车搭载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绿静2.0T柴油机,匹配6MT和5AT两款变速器,拥有TOD智能适时四驱、胎压监测、BAS刹车辅助等科技配置,后续还将装备ESP电子稳定系统。

  绿静2.0T柴油发动机是集诸多国际领先技术于一身的高效环保乘用车柴油动力,无论是在技术参数还是产品性能上,完全可以媲美大众奔驰等世界一流技术的发动机。在技术方面,该发动机采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DOHC双顶置凸轮轴、电控高压共轨、EGR废气再循环系统等先进技术,可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和310Nm的最大扭矩,尤其是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有效改善了涡轮迟滞现象,保证发动机在中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在油耗方面,该款发动机表现依旧非常出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 "哈弗真省油、三升到澳洲"活动中,参与活动的100名哈弗H5绿静2.0T柴油车车主平均成绩是4.6/100km左右,最好成绩仅有2.44L/100km。

  根据绿静2.0T柴油机的"大功率、大扭矩"的特性,哈弗H5智尊版绿静2.0T柴油车配备了技术成熟的6MT和5AT变速器。6MT变速器,档位数增多,档位间的齿比差距更小,从而保证发动机输出更为平稳顺畅,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提升车辆的加速和爬坡能力;5AT为原装进口变速器,通过油压控制系统将油压时刻调整为最适合状态,同时液力变矩器使用电控锁止离合器,不仅让动力扭矩输出宽泛平顺,而且帮助整车降低燃油消耗。

  在整车配置上,哈弗H5智尊版绿静2.0T柴油车同样呈现了诸多亮点,采用多项同级别车型少有的科技配置,例如技术先进的TOD智能适时四驱以及行业领先的胎压监测系统和BAS刹车辅助系统,在保证道路适应能力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从而帮助车辆适应各种不同复杂路况。此外,感应式自动前雨刷、智能天窗、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等领先科技配置,满足了消费者追求豪华、舒适驾乘的需求,实现其驾驭专业品质SUV的梦想。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