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实用且奔放的实力轿跑 深测讴歌旗舰 ZDX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年11月18日08:40
豪华车等级的齐全配备 ★★★★★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车型,讴歌ZDX的配置水平非常丰富,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配置,都达到了同级车中的较高水平。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打孔真皮坐椅柔软适中,前排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很好,支持10向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并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同样带有加热功能。

讴歌 ZD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部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前后三温区自动空调、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等等都加强了驾乘者的舒适体验和用车便利性。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其它 图片

  除了这些舒适性装备之外,讴歌ZDX的安全配置也十分到位。前排主动头部保护头枕、一系列气囊、诸多电子安全辅助系统等等,令行车安全性多了几分保障。当然,驾驶这种性能优良的车型,严格控制车速、把握住驾驶的激烈程度在自己的可控范围之内才是保证安全的最为关键前提。

出色的细腻品质 ★★★★★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ZDX的做工品质一如既往地体现出了豪华车应有的档次,每个细节都足够细腻。黑色软质真皮基本覆盖了内饰中的全部表面空间,配合细致的白色缝线,整体的视感和触感都十分出色。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同时,ZDX对噪音的抑制也达到了很高的程度,除了启动时发动机低沉浑厚的声音会带给你欣喜之外,行车中的风噪、胎噪、以及发动机的声音绝大部分都被隔绝在驾驶舱之外,留在车内的只有ELS高级音响放出的悠扬乐曲。

    作为讴歌品牌下的最新旗舰车型,ZDX结合了SUV的高通过性、轿跑车的出色性能,这些在日常行车或是长途旅行中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底盘调校上带来的舒适感是ZDX另一突出的优势,这些能给驾乘者留下美好的行车感受。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马春成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讴歌ZDX满意度:76分  排行

讴歌ZDX

实拍图片:816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5篇行情文章询价

讴歌ZD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