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为了不变而变 试驾2012款自动挡海马骑士

来源:《汽车导购》 作者:吕品
2011年11月18日08:14

为了不变而—试驾2012款自动挡海马骑士

  硬件的提升,恰好反映了造车理念的持之以恒

  这就是2012款的海马骑士,我们可以说它和上款产品有很大的不同,也可以说它没有变——事实上,外观配置有不同,但它的精髓仍然是一款以舒适性和实用性为最大追求的SUV。外观上,加装了C-SPORT套件的骑士,英俊威武,不光是前后的包围,还有侧面踏板和尾部扰流板,都非常提气,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重新设计的波浪形进气格栅在"X"前脸中不动声色地令人看着润眼。凹凸有致的车身同时勾勒出动感和硬朗两种风格,从前到后的高腰线,斜着看仿佛是趴在沙滩上的美女,有起伏有弧度;正着看却又是直来直去的霸气和坚定,似乎在展示力量。新的轮圈也更加明快和时尚。

为了不变而—试驾2012款自动挡海马骑士

  内饰的档次感还是可以的,设计较为明快简洁,操作方便,很多新功能也被发掘出来。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集成了定速巡航控制功能和音响控制,前者一般出现在高级别轿车上。新增的蓝牙系统十分好用,很快就能搜索到手机并且连接好,不仅支持通话,还可以播放手机中的音乐。中控台最下方隐藏着USB插口,不低头找是看不到的,我们试着插入U盘,音响马上就识别出了里面的mp3文件,在音乐中一路沿青海湖边奔驰,极为惬意。高配车型还带有倒车影像和导航、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以及大尺寸的双开启天窗,在外出游玩时很是方便。还有就是集成在内后视镜里的胎压监测系统,弥补了很多车主不经常检测胎压的缺憾,提高行车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海马骑士满意度:82分  排行

海马骑士

实拍图片:2592

评测文章:38

级别:SUV

油耗:8.8~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6~1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7篇行情文章询价

海马骑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