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投身公益 获"优秀社会责任实践"殊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于春燕
2011年11月18日15:07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在北京召开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会议,总结交流近年来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会议公布了荣获“2011中央企业优秀社会责任实践”的企业名单,一汽集团公司上报的社会责任实践材料《将爱进行到底》获得国资委授予的“2011年中央企业优秀社会责任实践”,共有74个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实践项目获此殊荣。

  一汽始终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将努力回报社会视为企业践行中央企业所承担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和企业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途径。“将爱进行到底”是汶川地震一汽在四川所开展的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的主题,兴建红旗博爱小学、解放博爱中学和“333爱心助学”工程等爱心活动都集中反映了一汽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责任意识。“将爱进行到底”是一汽对灾区同胞的牵挂的体现,是一汽社会责任管理机制有效运行的体现,是一汽持续承担社会责任理念的体现。一汽社会公益实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在客观上提升了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2009年,中国一汽列《福布斯》全球最具声望600强企业第22位;2010年,中国红十字会向一汽颁发了“红十字勋章”。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