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欧朗正式发布 明年3月上市售8-10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0日20:32

  2011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前夕,在奥林匹克广场充满时尚节拍的现场氛围中,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和激昂的节奏,中国一汽的全新品牌Oley(欧朗)在全国数百家媒体的注视下,闪亮登场。

一汽欧朗发布会现场实拍

  Oley(欧朗)的名称源自西班牙语系的Olé,正是那个在足球场上最为人熟知的欢呼。Olé作为加油口号最早出现在斗牛场,后来随着足球运动的发展而风靡全球,最终又因世界杯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中国一汽用此词对应的英文发音Oley来命名新产品品牌,恰如其分的表达了新锐而充满活力动感的内在品牌气质。

一汽欧朗发布会现场实拍

  而从外在的车型设计上讲,Oley(欧朗)更是精准地将时尚诉求与国际流行元素相融合,成为彰显潮流风尚的绝佳载体: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峡谷”流线在棱角间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在内饰的雕琢上Oley(欧朗)采用悬浮式设计理念,使用了多种机械式结构的创意组合,并强调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使Oley(欧朗)表现出诱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一汽欧朗发布会现场实拍

  不论品牌内涵与车型设计,Oley(欧朗)都表现着独特的时尚气质,正如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建一在发布会上所说:“早在Oley(欧朗)的研发阶段,设计团队就针对年轻人群的主流价值观、喜好及消费习惯进行了大量调研,同时融合了国际最流行的时尚设计理念,是专为年轻用户群打造的时尚品牌车型,凭借着‘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格调,定会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Oley(欧朗)的“激情、活力、时尚、运动”四大品牌元素,是对年轻消费群价值观的深刻总结。激情是年轻人率真积极的生活方式,活力代表年轻人健康的心态和不断创造的力量,时尚是年轻人的风尚目标和自我要求,运动是年轻人的爱好和对自由驰骋的渴望,这正像Oley(欧朗)的品牌口号所表达的,“Let's Oley !来吧,喝彩 !”,它是年轻人对美好生活迸发出的心声,表现了年轻人群从容洒脱的性格、阳光向上的气质。

一汽欧朗发布会现场实拍

  “Oley(欧朗)的问世对中国一汽的意义重大”,中国一汽董事长徐建一表示“这不仅是对‘中国一汽全新品牌战略’的夯实,也显示了我们品牌战略的与时俱进和创新性,当然,更重要的是表现了我们对年轻用户群重视的一种态度。” 的确,Oley(欧朗)品牌的发布,为中国一汽注入了年轻与激情的活力,Oley(欧朗)践行了中国一汽全新品牌战略,而中国一汽国际化的车型设计理念、国际化的品牌打造理念也体现了自主品牌的发展趋势。

一汽欧朗发布会现场实拍

  Oley(欧朗)将年轻动感的国际化元素融入自身设计的同时,也继承了中国一汽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对品质不懈追求、精雕细琢的造车理念。据悉,Oley(欧朗)将在一汽轿车最为先进的第二工厂投产,同时Oley(欧朗)将通过广受好评、获奖不断的奔腾网络渠道进行销售和售后服务,充分让年轻人群享受到高质量的汽车生活。Oley(欧朗)高起点的品质保障与高质量的服务承诺,为Oley(欧朗)赢得市场提供了先决条件。

一汽欧朗发布会现场实拍

  Oley(欧朗)品牌的诞生为品牌沉稳、品质优良的中国一汽,带来一抹年轻、活力的色彩,在赢取年轻用户群体认同的同时,市场空间一定会十分广阔。据悉,Oley(欧朗)的预计售价在8~10万元区间,并将于2012年3月将正式上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Oley(欧朗)必将迈出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