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eT!电动概念车亮相 可进行自动驾驶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11月21日08:48

  【搜狐汽车 新车电动车必然是未来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发展方向,而作为目前全球位列三甲的大众必然不会放过抓住未来新能源革新的机会。在相继发布了多款电动概念车之后,日前,大众汽车再度发布了eT!电动概念车。

大众eT!电动概念车亮相 可进行自动驾驶

大众eT!电动概念车亮相 可进行自动驾驶

  根据大众汽车的消息显示,eT!概念车采用了目前最新的轮边马达技术,用位于车轮上的马达对车辆进行驱动,继而取消了传统的发动机舱以达到车辆内部空间的最大化。车门所采用的侧滑门设计则很好的保证了车辆的空间组合便利性以及装卸的便利性。

大众eT!电动概念车亮相 可进行自动驾驶

  外形设计:整车造型方正硬朗,用直线构成车辆的线条。简洁的前脸造型和现款大众商用车家族的造型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作为概念车,eT!增加了更多概念化的因素如LED大灯,电动的动力系统则取消了进气格栅等传统内燃机引擎的部件以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果。车辆尾部则通过环绕的LED尾灯对平直的尾部进行了细节上的强化。左右对开式的尾门也增加了车辆城市内部物流通勤的使用便利性。

大众eT!电动概念车亮相 可进行自动驾驶

  内部造型:相比于外部的未来感,eT!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则有所保留,除了蓝色的氛围光能营造出不错的梦幻效果之外,中控台的设计简直就是一辆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大众商用车。设计简洁明朗,仪表板也清晰易读。对于一辆商用车来说,这些足够。

大众eT!电动概念车亮相 可进行自动驾驶

  高科技配备:eT!搭载了自动驾车功能,司机可根据使用情况对车辆进行自动驾驶控制,eT!可以根据驾驶者之前的驾驶实现跟我学功能以及驾驶者命令的功能。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