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巴鲁/标致RCZ分获:口碑奖和炫酷乐活奖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21日21:51

  2011-2012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颁奖典礼于11月21日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17项进口汽车大奖最终落定,全新奥迪A8L摘得年度进口车桂冠,年度进口车品牌大奖花落梅赛德斯-奔驰,而年度进口车企业大奖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汽车销售公司荣获,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赢得年度进口车风云人物奖。

  “一个阶层和他们的生活方式”,中国进口汽车的消费群体是怎样的一个阶层?他们有着怎样的life style?他们有着什么样的消费主张?为了更好的服务进口汽车细分市场,同时也为消费者选择进口车提供更加优秀的参考依据,“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应运而生,本次大选由搜狐汽车主办,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特别支持,《环球企业家》、《优品》、《男人装》、《环球》和《游艇业》杂志协办,同时也得到了中国汽车主语论坛、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中国汽车画报、名车志、汽车杂志、汽车族、动感驾驭、座驾、汽车与驾驶维修的大力支持。

  下面揭晓“年度进口车·用户口碑”奖:

  主持人:谢谢,我们常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口碑非常重要,这个在网络上的传播更是不可低估,所以接下来我们要颁出的是用户口碑奖,这样的标准是怎样达成的,我们先来看一下,新一代水平对置发动机配合全时四驱系统等核心技术,让她在各种路况及气候条件下都拥有卓越而稳定的表现,而其亲民的价格、可靠的产品表现和长年来独有的尊贵服务,奠定了她在中国消费者中无法撼动的品牌形象和用户口碑,我们有请《男人装》助理出版人路璐为我们揭晓这个奖。

《男人装》助理出版人 路璐为斯巴鲁森林人颁发“年度进口车用户口碑奖”

《男人装》助理出版人 路璐为斯巴鲁森林人颁发“年度进口车用户口碑奖”

  路璐:获得2011-2012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用户口碑奖的是斯巴鲁森林人,恭喜。

  主持人:我们有请斯巴鲁中国市场企划部课长戚伟强上来领奖,请您发表您的获奖感言。

  戚伟强:感谢搜狐及大家颁给我们这个奖项,我们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我们会达到我们的目标,这是客户对我们的肯定,我相信斯巴鲁一定会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待到中国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斯巴鲁的肯定。

  下面揭晓“年度进口车·用户口碑”奖:

  主持人:接下来颁的是年度炫酷乐活奖,,她被誉为该品牌百年历史上最漂亮的车型:她用革命性的线条,颠覆了三厢双门跑车的传统设计理念,使得浪漫与活力同时拥有,古典与现代融于一身。独特的车顶设计是她的焦点,不仅给人眼前一亮的炫酷感受,更成为时尚一族乐活生态的最好证明。就下来我们有请《环球企业家》杂志编辑总监李艳霞为我们揭晓。

《环球企业家》杂志编辑总监 李艳霞为标致RCZ颁发“年度进口车炫酷乐活奖”

《环球企业家》杂志编辑总监 李艳霞为标致RCZ颁发“年度进口车炫酷乐活奖”

  李艳霞:获得2011-2012中国进口汽车年度进口车炫酷乐活奖的是标致RCZ

  主持人:我们有请标致进口车市场部公关经理沈佳荧女士上台领奖。有请沈经代表标志获奖感言。

  沈佳荧:感谢搜狐和搜狐的网友,从这个命名我们已经知道标志一直以数字命名特别独特的表明,在国际上已经得到了很多的奖项,打破传统,追求个性的眩目的生活,确实是明至实归,我希望未来标志未来有更多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追究时尚炫酷他的标志理念,感谢搜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