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3届营销专家委员会经销商委员新增名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2日18:39

  首先恭喜这些获奖的汽车流通精英们,今天喜上加喜的是,我要代表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宣布一下第三批加入这个组织的经销商委员的名单。

  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融汇了中国汽车界营销战略决策的高端人士、资深专家和学者,客观地点评和分析汽车营销最新出现的状态、实践与问题,拿出建议性的解决思路和方案。

  此前,这个组织的成员一直以国内整车企业的营销老总为主,截止到目前,共吸纳了78位国内整车企业的营销老总参与。每年,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成员都会聚在一起,对当前汽车营销界的问题进行头脑风暴,即【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论坛。该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足迹踏遍青岛、三亚、丽江、九寨、西宁、黄山、拉萨、贵阳……这已经成为了汽车企业营销老总每年必到的一个常设性高层论坛,在业界享有重大的影响力。

  正是因为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汽车终端的力量显得愈来愈重要,年销售额超过百亿的超级经销商集团陆续出现,渠道精英走向了舞台中央。所以,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决定,从2010年4月【第四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开始,陆续吸纳经销商界精英进入这个组织。此后每届渠道论坛进行增选。

  今后市场学会也将邀请这些经销商委员,加入我们的一些日常活动,比如今年,我们就邀请了部分经销商委员,进行了特别峰会--哈巴雪山的登山活动,在活动中,进行了身体的锻炼与思想的激荡碰撞

  下面我宣布第三届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经销商委员名单,

  他们是:

  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姜 阳

  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方明

  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昊

  利星行汽车企业事务部执行总监 孙仲维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冯 建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首席战略发展官 卢 翱

  大昌行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 王明贤

  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燕苏建

  四川申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曹传德

  山东润华集团润华汽车总经理 刘彤

  内蒙古利丰汽车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 杨泓泽

  百得利集团首席运营官 林钦松

(责任编辑:zhangliyue)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