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汽车行业“臻选”获奖名单 在沪揭晓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3日13:42

  历时5个月的2011中国汽车行业“臻选”活动颁奖典礼9月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主机厂、一二级大型供应商的采购高管、技术研发高管,零部件企业高层领导及主流媒体记者等1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汽车零部件行业翘楚企业的诞生!

 

  2011中国汽车行业“臻选”活动是由著名汽车专业电子商务平台盖世汽车网主办的,是一次掌握中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市场动态的有力工具,将向政府、行业、媒体揭示中国汽车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规律,将极大的促进和激励相关企业通过对比的方式了解自身差距,从而提升整体技术、管理水平,提高全球竞争力,进而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

  自4月21日活动启动以来,已有数千余企业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评选主办方邀请了中外150多家整车厂,1000多家一级零部件生产商的4000多名汽车行业采购专业人员,300多名行业采购高管,180多名技术研发高管作为评委,得到了热烈响应。经过155天的紧张评选,最终“臻选”出汽车零部件最佳技术进步奖、最佳产品质量奖、最佳客户满意度奖、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汽车产业十大管理英才奖以及汽车服务商最佳物流伙伴奖等六个奖项。其中,共有36家企业荣获汽车零部件类奖项,高虎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荣膺最佳物流伙伴奖。

  盖世汽车网总裁陈文凯在颁奖典礼上表示:“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这一年我们已隐约感受到了中国汽车工业成长的压力,高歌猛进式的速度可能会离我们越来越远,企业需要展现自己真正的竞争力了,这也是本次“臻选”活动的意义所在。”

  盛大的颁奖典礼现场,针对中国汽车行业的现状,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事业部总工程师凌天钧先生、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采购副总裁钟万里先生、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整车工程总监宋援先生、佛吉亚(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京诚先生及盖世汽车网总裁陈文凯先生就“中国汽车业技术与品质提升是否与世界同步”这一话题进行了圆桌讨论,对中外汽车零部件技术差距,产品质量差距以及提升技术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臻选”活动各大奖项中,客户满意度是竞争较激烈的。因此,针对“客户满意度”,盖世汽车网邀请了德尔福汽车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吴开源先生、法国马赛商学院中国区负责人王华先生、高虎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信龙先生、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洋先生共同讨论,在定义客户满意度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的意见:零部件企业成功的新定义:客户满意,社会满意。

  在场嘉宾均表示:在目前的行业现状下,树立汽车零部件行业标杆,促进本土企业发展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此次“臻选”活动揭晓了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上的行业之星,深度挖掘了汽车行业服务商翘楚,面向政府、行业、媒体揭示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变化和规律,帮助企业打造自身品牌,向行业展现自身实力。

  以品牌之力捍卫梦想领地,以专业之强成就未来蓝图,希望本次“臻选”活动推出的标杆企业,可以带动中国汽车行业实现“从大到强”的转变!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