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UAW与福特汽车新合同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9月23日11:39

  搜狐汽车9月23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表示,UAW与福特汽车公司高管于当地时间周四为有关"新合同签订谈判"的最后阶段设置了一个框架。

 

  UAW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UAW副主席吉米-塞塔斯(Jimmy Settles)已表示与福特公司之间更高层次的财务讨论预计将于下周一启动。"按照惯例,财务问题通常是在谈判的最后阶段得以解决。塞塔斯是参加UAW与福特谈判的首席谈判代表。当地时间本周四是福特成为谈判的主要焦点的第一天,虽然双方已谈判近两个月时间。

  UAW在备忘录中还称:"双方谈判代表都已提交了最终决议。"据了解,福特是唯一一家在经济下滑期避免破产保护的美国汽车制造商。此前, UAW与克莱斯勒集团未能达成一致协议,合同期延至10月19日,就在双方未达成协议一天之后,UAW开始强烈关注福特汽车公司。同时,UAW工会代表工人当地时间周四开始投票表决UAW上周晚些时候与通用汽车公司达成的四年期暂定合同,包括在弗林特,密歇根州和华尔街附近的保龄球公园(Bowling Green)及肯塔基州举行会议。

  2012年汽车销量的不确定性及美国经济再次衰退的风险已使得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们不愿意提供传统的工资增长。然而,鉴于福特汽车的表现,福特约4.1万UAW工会代表工人已保留罢工的权利,并对工资和奖金给予最高期望。自1976年以来,福特一直没有发生过UAW罢工。

  尚未解决的抱怨可能使得谈判更加复杂化,UAW已表示当福特恢复为白领加薪但并未为普通工人加薪时即打破了其平等对待工人的承诺。

  福特汽车CEO穆拉利(Alan Mulally)2010年薪酬比2009年增长48%至2650万美元,这件事在UAW工人之间也存在一触即发的怨恨,UAW主席鲍勃金(Bob King)称其为"道德层面的错误"。

  UAW也可能寻求将福特墨西哥工厂转移到美国工厂,在与通用汽车谈判中,UAW吹捧了此事。目前,福特在墨西哥组装Fusion中型轿车和Fiesta小型车,另外,福特在墨西哥还有一家发动机厂。

  UAW将目光从克莱斯勒集团突然转向福特汽车公司,着实使得一些分析师及一些UAW官员措手不及。(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