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田皮卡“拓陆者”广州上市 售10—16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2日14:06

  作为中国中高端皮卡市场占主导品牌的萨普,以其越野高通过性和驾乘舒适性,已深入人心。此番携萨普征服者Ⅱ及萨普巨无霸两款新品同时亮相广州车展,吸引了众多目光。萨普征服者Ⅱ在外型、配置、越野性能、承载能力等方面表现出的科技优势,也成为福田汽车展台的又一明星车型。萨普征服者Ⅱ借鉴新一代五十铃D-MAX平台技术,综合性能大幅提升。其配装GPS、ABS+EBD、倒车影像,表里如一,气宇轩昂,堪称业界精英的不二选择。

萨普巨无霸
萨普巨无霸

  萨普巨无霸凭借其强悍实力、精久品质以及非凡气度,立刻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萨普巨无霸外观霸气强悍,4轮驱动搭配265越野子午大轮胎,勾勒出美式大皮卡的硬朗之风,整车呈现出前卫大气的美式皮卡风范。同时,整车融入欧洲设计元素,使得领袖气度顿显,霸气之气立现。

  萨普皮卡以其过硬品质在世界级赛事中书写了自己的传奇。在以魔鬼赛段著称的2011中国环塔拉力赛中,萨普作为比赛救援专用车,以其越野高通过性和驾乘舒适性更是赢得了赛事组委会的一致认可。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