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兰博基尼LP550-2敞篷版发布 最大550马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11月23日09:07

  【搜狐汽车 新车兰博基尼蛮牛造型的车身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了其独特的造型美学一部分,而一辆敞篷的盖拉多LP550-2 Spyder则是更加充满了未来感和贴地飞行的动感。在2009年兰博基尼推出两驱版本的LP550-2之后,日前这款富有驾驶乐趣的盖拉多LP550-2 Spyder敞篷车也正式亮相。

兰博基尼LP550-2 Spyder

  和硬顶版LP550-2一样,从命名上看LP550-2 Spyder采用了550马力的引擎,2则代表了后两轮驱动,LP自然是中置引擎的,至于Spyder则意味着它是一辆可以更为亲近大自然的敞篷跑车

兰博基尼LP550-2 Spyder

兰博基尼LP550-2 Spyder

  LP550-2 Spyder前桥的转向系统采用了最高级别的加工精度打造而成以确保车辆转向的稳定性。后桥差速器能够实现45%的锁止,ESP电子稳定系统也足够强大来应对V10发动机带来的强大动力。

兰博基尼LP550-2 Spyder

兰博基尼LP550-2 Spyder

  动力上,LP550-2 Spyder搭载了5.2L 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5千瓦,轻量化的设计让它仅仅拥有1520千克的整备质量。百公里加速时间4.2秒,最高时速则可达到319千米每小时。敞篷的设计则让它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最纯粹的快感。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兰博基尼盖拉多满意度:74分  排行

兰博基尼盖拉多

实拍图片:2929

评测文章:41

级别:跑车

油耗: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8.00~490.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