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石油回应百万豪车 称奥迪折价后7.58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1月23日10:42

新闻回顾:曝中石油高管用百万豪车 网友称开航母也不奇怪

  中广网乌鲁木齐11月23日消息 (记者 张雷) 针对昨天媒体报道中石油新疆油田公司下属单位“超标使用百万豪车”一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关方面进行了调查并作出回应。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途锐】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兰德酷路泽】

  调查结果称:媒体报道中提到的中石油新疆油田公司物资供应总公司购于2001年2月的大众途锐3.2V6和购于2005年9月的奥迪A6 2.4,原值分别是80万元和45.96万元,折旧后,目前净值分别为16.2万元和7.58万元。而兰德酷路泽4700V8、丰田4700V8两车则是该公司为扶持以运输为主营业务的地方改制企业的发展而租用的,公司现任和历任领导班子成员均乘坐过这些车辆前往野外现场指挥生产、联系业务。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普拉多】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A6L】

  一直以来,中石油新疆油田公司物资供应总公司担负着西气东输、塔里木盆地和新疆油田准噶尔盆地等国家能源生产企业的物资保障重任,需要经常行驶在塔克拉玛干和古尔班通古特大沙漠等环境极其恶劣的荒漠地带,点多、面广、线长,最远的井场或生产现场超过千公里以上,特别需要特种越野车辆来完成生产保障任务。为了适应新疆特殊的地理环境,物资供应总公司为满足生产需要购置和租用了这些车辆。

  该公司表示,今后将按照国资委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小汽车的购置和使用。

“油老大”们是非多:

中石化天价吊灯事件

  主持人:来和今天的嘉宾主持一起来探讨一下,你觉得董事会的建立能够给这三大油企整个面貌有哪些改变?会不会最后变成了本来是一个人说了算,最后出了问题是集体决策。最后真的压根儿连负责人都没找到了,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李光昱:我估计内部肯定还是有分工的,比如说董事会里面几个人一定会分工,谁负责哪一部分,当然了大的决策肯定会是集体决定,但是最后肯定也有人拍板, 所以其实到最后谁承担责任这个事不是很重要的,谁承担责任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到底怎么样?最近发改委反复约谈两桶油中石油、中石化,因为现在很多地方柴油已 经出现了供货紧张问题,类似的这些问题你感觉到中石油的问题并不在于他多一个董事会和少一个董事会,而在于到底谁能够对他有影响力。

  主持人:我明白您的意思了。

  李光昱:如果董事会真要是能够发挥它的力量,也许以后不会出现天价的吊灯事情。中石油也好、中石化也好,是由国资委引导的,董事会只是内部有权利分摊, 这些人都是由一家单位领导的,所以从理论上讲国资委说让中石油做什么是不需要跟董事会或者其他人商量的,所以这里面根本问题就不在于说董事会有没有董事, 因为所有的董事都是一家股东去任命的,其实这家股东已经就足够决策所有的权利了。[详细]

  中石化天价酒事件

  本报讯  (记者 钟晶晶) 2011年4月25日下午,中石化集团公司在京就"天价酒"事件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免去当事人鲁广余广东石油分公司总经理职务,降职使用。同时,对已消费的13.11万元红酒费用,由鲁广余个人承担。[详细]

  中石化天价名片事件

  本报讯  (记者 张艳) 中石化天价酒、问题油等事件刚在人们心目中淡化,2011年10月8日,又有爆料人爆料称中石化河北分公司花13万元印制260元一盒的名片,并附上收据佐 证。中石化集团昨日回应称,网上流传的收据出自下属齐鲁公司,费用包含试印及邮寄费等。该下属公司实际是以96元/盒的价格印制的名片。[详细]

中石油分公司经理受贿14年步步高升

  中石油一名分公司经理腐败14年仍步步高升  原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销售分公司总经理王贤泸,曾因推进企业改革成效显著被员工誉为"王改革",然而,也就是这样一个头顶"改革 先锋"光环的国企"一把手",竟一步步蜕变成腐败"蛀虫",利用手中职权大肆收受贿赂甚至公开索贿,其家中的奢靡程度甚至令见多识广的检察官都"傻眼"。 而在其任职的14年时间中,王贤泸不仅未被查处,还步步高升。[详细]

(责任编辑:马中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