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南方战略”小试牛刀 份额提升3.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黄明君
2011年11月24日08:10

  销量增长14.8%,今年有望超200万辆

  11月20日,广州车展开幕前一天,“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之夜”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博士,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苏伟铭,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海亮共同宣布:2009年发布的“南方战略”,通过两年的努力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大众汽车在南方地区的增速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市场份额也由当初的12%上升至15.8%。今年前十月,大众整体销量增长14.8%,全年销量有望超过200万辆,再创新高。

  倪凯铭博士表示:“作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在近30年的时

  间里,始终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汽车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坚定的决心和脚踏实地的行动让我们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我们的市场表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年汽车交付量有望首次超过200万辆。‘南方战略’的顺利执行更让我们在南方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15.8%,同时,还历史性地取得了香港市场第一的位置。未来,中国仍将是大众汽车集团投入的重点,2012-2016年,我们将携手合资企业在中国新增投资140亿欧元。”

  除了国产车型,大众汽车集团进口车一直以来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丰富的产品选择。自从2009年发布南方战略以来,随着进口车经销商网络布局

  和管理系统的提升,以及丰富的市场活动,大众汽车进口车的市场表现、特别是南方市场的表现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这两年的努力,中国已经成为了豪华品牌——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的全球领先市场。未来,大众汽车集团进口车不仅将把全新的乘用车品牌——西雅特引入中国,同时也将加大对豪华品牌的投入,用更多样化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要。

  2011年前十个月,大众汽车集团在华交付汽车已达到189万辆,在中国整体市场增速下滑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14.8%的稳定增长。优异的市场表现一方面得益于丰富的产品,仅从2009年至2011年,大众汽车集团就已向中国地区引入超过30款的全新车型;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对“客户满意度第一”的不懈追求,奥迪品牌、斯柯达品牌和大众汽车品牌在销售服务满意度调查上再次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市场表现并不是衡量企业成功的唯一标准。在取得市场成功的同时,大众汽车集团始终坚持履行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大众安全路”和“畅想绿色未来”两个长期公益项目再次取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倪凯铭博士强调,未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继续携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推动面向未来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可持续发展。 记者黄明君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王慧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