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将引进1.0L全新车型 以Start为原型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2011年11月24日08:31

  本报讯(记者曹锦)在福特全球CEO穆拉利上周刚宣布将量产Ecoboost1.0L发动机后,搭载该款发动机的车型也将实现量产。上周日,福特广州车展前夕宣布,以Start概念车为原型的1.0L量产车型,将于近期引进中国。     

  据福特亚太非区产品开发副总裁葛皓华介绍,1.0LEcoboost发动机是福特新式动力总成系列中的最新产品,最大功率可达120匹的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搭载该款发动机的新车型则基于去年在北京车展亮相的Start概念车研发而来。该产品引进中国被列入福特的近期规划之中,但具体搭载何款变速箱,以及引进时间尚未公布。 

  福特亚太非区动力总成规划经理赫夫曼告诉记者,目前,低排放的经济型小车对于中国市场来说非常重要,小排量发动机将成为研发趋势,此类细分市场在华前景也十分被看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福特将在2015年前让中国的产品全部更新为新式动力总成,并会在中期规划中引进配有启停系统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并引进20款全新发动机和变速器。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