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高管:将着手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1年09月05日08:41

  据路透社消息,2011年9月3日,福特汽车一名高管表示,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车型,较现有车型数量增长一倍以上。在天津的一个产业论坛上,福特汽车亚太业务战略总监Will Periam表示拟将中国市场车型翻倍:"如果将市场按照小型车中型车、大型车、SUV跑车等进行细致划分,当前福特车型覆盖其中22%的车型。未来福特预计将拓展至市场上50%的车型,这将通过现有产品的新改型与当前尚未推出的全新产品来实现。"Will Periam还透露,其所提及的绝大多数新车将在中国本土制造,包括福特福克斯轿车与Kuga小型SUV

  今年前7个月,福特在中国市场销量达306,83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3%。Will Periam将增长归结于以下因素:新发布蒙迪欧车型;福克斯嘉年华车型需求稳固;经销商网络迅速膨胀,平均每周增加两家经销店。

  另外,鉴于中汽协会长董扬将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增幅预期调低至5%,Will Periam在论坛期间作了更长久的预测,其认为到2020年中国市场销量将达3200万辆。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