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高管:就针对通用的不雅评论做出解释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8月03日11:36

  搜狐汽车8月3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不久前一本新书上引用了福特汽车全球市场总监法利(Jim Farley)针对通用汽车的不雅评论,近日他就此前发表的评论致电通用汽车某高管,表示尽管发表了那样的评论,他本人还是敬重通用汽车的。

  据悉,法利本人特地致电通用汽车一位高管,就此问题向其解释。法利曾说:"我要用球棒敲打雪佛兰,我很享受这个过程。我讨厌他们,讨厌这家公司,以及他们成功的方式。福特现在回来了,因为人们更相信我们公司的产品。"

  8月2日晚些时候,法利告诉记者,在上述评论公诸于众后,他个人致电通用汽车营销总监乔尔-伊万尼克(Joel Ewanick)。法利称:"谁都知道我比任何人都尊重竞争,我和雪佛兰的员工交谈,我告诉他们我有多么尊敬他们所付出的努力。"法利表示他还没有阅读那本书,但是他拒绝解释是否被错误引用了。

  对此,通用汽车发言人塞利姆-宾格尔(Selim Bingol)拒绝就法利的电话置评。

  据了解,引用了法利评论的新书名为《车界往事——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通用福特克莱斯勒的衰败与复兴》,作者是《纽约时报》驻底特律总编辑比尔-维拉斯克(Bill Vlasic)。这本书预计于10月4日发售。在这本书中,法利重申了福特汽车将实现2011年零售份额目标,并且法利不认为召回事件会对公司的质量声望造成影响。(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