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LK及CLS产品培训揭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24日15:53

  【三亚,2011年11月21日】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LKCLS动态产品培训活动今日于三亚揭幕,活动环节中精心设计的蜿蜒试驾路线映衬着三亚的海浪清风,完美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LK的澎湃之美以及CLS的灵动之魅。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全国各地的720位经销商员工参与了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的密集培训将技术讲解与亲身试驾相结合,力图帮助经销商员工对这两款新近登陆中国的车型加深理解,明确车型技术特征以及清晰市场定位,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全面的服务。   

  出席此次培训活动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韦达利表示:"在快速变化的中国市场,我们认为对员工培训给予高度重视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也一直不遗余力在培训领域持续投入,其中包括我们在培训方面高达1.5亿元人民币的投资计划。"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拥有四个设备一流的培训中心,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第五个培训中心明年也将落户西安。配备顶尖设施的培训中心形成强大的覆盖网络,为员工量身打造的高级培训项目,梅赛德斯-奔驰迄今已在2011年内为经销商员工提供了总时长超过66,000天的培训。   

  "在动态产品培训项目之外,我们近期还开展了诸多项目,比如针对SLK级敞篷跑车的‘经销商培训师再培训项目’,以及国内首创的互联网培训项目‘欢迎加入梅赛德斯-奔驰大家庭’。基于这些有力举措,我们对梅赛德斯-奔驰专业培训项目充满信心。"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培训及技能认证副总裁费舒培先生表示,"所有的培训均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提高零售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坚定承诺。"

戴姆勒全球培训部总裁Mr. Andreas Hiller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培训及技能认证副总裁费舒培先生联合接受媒体采访
戴姆勒全球培训部总裁Mr. Andreas Hiller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培训及技能认证副总裁费舒培先生联合接受媒体采访


   

  早在1996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培训及技能认证部门即在戴姆勒全球培训机构的配合下,在中国大陆地区展开了专业培训。目前,广泛而系统的培训课程贯穿全年,面向各级经销商员工,内容涵盖了销售、售后、管理、以及最新的跨领域培训。预计到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具备销售资格的各级员工人数将会达到56,000。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