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梅赛德斯奔驰总裁蔡澈 面临过失杀人指控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
2011年09月19日11:20

  据彭博社与路透社最新消息,戴姆勒董事长、奔驰总裁蔡澈正在接受一项过失杀人指控调查。不过戴姆勒表示,该指控并不合理,公诉人调查仅为纯粹的“走过场”程序。

  德国斯图加特报(Stuttgarter Zeitung)报道,今年早先,戴姆勒一名27岁的工程师在帕彭堡(Papenburg)进行车辆测试时,因实习生过失肇事而身亡。尽管肇事人已经获罪,但死者父母指控戴姆勒和蔡澈本人都应当为事故负责,理由是实习生训练未足便获准进行高速车辆测试,从而以过失杀人的罪名对蔡澈提起诉讼。9月16日德国检察官Alexander Retemeyer向路透社确认正在进行调查,肯定了之前斯图加特报的报道。但Retemeyer对彭博社的电话采访未予回应。

  戴姆勒一名发言人称:“总裁个人被指控应为事故负责,这非常值得怀疑。”同时其表示公司本身尚未收到任何调查通知,倘若调查措施确凿,也应当针对集团管理层而非蔡澈个人。

  9月16日戴姆勒发表电子邮件声明:“针对董事会成员的调查仅为纯粹的走过场程序,预计调查将很快终止。”另外,戴姆勒还指出帕彭堡地方法院之前已经完成鉴定,公司及蔡澈都无须为事故负有责任。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