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蔡澈承认市场方面落后 号召挑战宝马奥迪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年08月02日07:17

  盖世汽车讯 根据Autonews新闻网消息,日前戴姆勒集团员工大会上,CEO蔡澈承认旗下豪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在市场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宝马奥迪,同时在一份告员工书中发出挑战宝马奥迪的号召。

  在员工大会上,蔡澈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业已被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对手所超越,但“竞争者的成功更应该成为推动我们前进的动力。”同时,蔡澈还向戴姆勒集团内部发出告员工书:“一些竞争者的增长速度与盈利水平都已经超越奔驰。当然这些一时之势不宜估计过高,而未来戴姆勒有大批新车型即将投放到市场。”

  蔡澈在书信中剑锋直指宝马奥迪:从长期角度而言,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不应满足于稳坐豪华车市场第二乃至第三的位置,而是应该力求超越同侪、出类拔萃。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梅赛德斯奔驰将寻找产品组合与其他方面的空白,及时甄别、开发,予以填补。

  今年上半年,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劲与美国市场的复苏,全球范围内豪华车企表现令人注目。但德国三大豪华车品牌中,奔驰的增长与总销量落后于宝马奥迪。前6个月,奔驰在全球市场销量增长9.7%至610,531辆,宝马则增长了17.8 %至689,861辆,而奥迪增长了17.7 %至652,970辆。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