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蔡澈:奔驰将制定以中国为重心的发展规划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6月22日10:28

  搜狐汽车6月22日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态势已经使得越来越多的外国车企希望能来华拓展业务,包括许多豪华汽车制造商,以分享中国车市快速发展的收益。而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也不例外,本周二戴姆勒公司董事局主席蔡澈在纽约表示,已经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制定了一份以中国为中心的发展规划。

 

  蔡澈表示,公司目前正以每周新增一家经销商的速度扩展在华汽车业务。在中国市场上,奔驰旗下的长轴距E系轿车在公务车市场销量很好。蔡澈预计,2015年奔驰在华新车销量有望超过美国和德国。为了实现这一预期,奔驰将会在华建造引擎工厂,这将是该公司在德国以外的地方首次建造乘用车的引擎工厂。  

  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前5个月,梅赛德斯在华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70%,至78140辆左右。这表明,尽管中国汽车市场的其他领域表现趋弱,但豪华车的需求依然强劲。5月份奔驰、Smart、AMG以及迈巴赫等车型在华销量总计16960辆,较上年同期增长48%。今年前五个月,该公司旗下各车型销量均实现强劲增长。其中,旗舰车型S系列奔驰轿车的销量增长87%,至12965辆,Smart销量达到4350辆,相当于去年全年销量的总和。

  而奔驰还计划将为德国市场引进B级F-Cell燃料电池车,并力争在2014年在日本市场引进这款车型。

  据了解,目前各大车企纷纷开始了在柴油混合动力车领域的价格战争夺,而对于梅赛德斯而言,该公司还不能生产柴油混合动力车的动力系统。诸如标致等以销量为导向的汽车制造商目前都在着手希望进行柴油混合动力引擎的生产。就目前来看,蔡澈还未准备向北美市场推出F-Cell燃料电池车。(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