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起航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0日14:02
  日前,期待已久的第四届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拉开了序幕,第一阶段的网上测试目前已完美收官,随后第二阶段区域竞赛将在下个月正式展开。这一活动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以实现更高的客户满意度的坚定决心。

  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1,700名梅赛德斯-奔驰技师和服务顾问参加了网上测试,覆盖了几乎所有梅赛德斯-奔驰的授权维修和服务中心。

  "客户至上是梅赛德斯-奔驰一直秉持的理念,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不会在车辆售出后停止。我们相信,至臻卓越的服务对于汽车制造商的成功至关重要,同样,这也是我们经营策略的重要部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韦达利先生表示:"奔驰服务技能大师赛的举办,能够有效鼓励经销商的一线员工学习业务知识,磨砺服务技能,最终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

  第四届奔驰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与奔驰全球服务技能大师比赛形式相同,主要分三个阶段——网上测试、区域半决赛及全国决赛。

   根据网上测试的总分,在北区、南区和东区将分别选拔4支经销商代表队晋级到下一轮的区域竞赛。届时将展现他们的专业知识储备,实践技巧还有团队协作能力。这12支代表队将展开角逐,最终将有6支队伍晋级到全国总决赛,争夺中国大赛的桂冠。激烈的三轮比赛不光是要测试梅赛德斯-奔驰技师和服务顾问自身的专业知识储备和实践技巧,还将敦促他们为达到更好的客户满意度而做出不懈努力。

  作为拥有125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并持续引领汽车行业的发展。奔驰充分了解售后服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重要性。为此,每年举办的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赛旨在提高全球售后服务人员的责任感,进一步提升工作热情和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