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蔡澈:戴姆勒已做好准备 成就"奔驰十年"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9月19日11:03

  搜狐汽车9月19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尽管当前的经济波动性比较大,但戴姆勒公司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继扩展到2020年的戴姆勒新计划推出后,公司已为未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拟成就"奔驰十年"。

  蔡澈在一封写给员工的信中表示:"戴姆勒125岁诞辰后的第一个十年将给汽车行业带来许多变化,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期待着与大家通力合作,成就‘奔驰十年’。" 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管理董事会其他成员也签署了该封信件。

  蔡澈还表示:"即使是在未来,我们也必须为短期或中期市场疲软做好准备,种种迹象表明,某些市场在未来几个月里还可能继续呈现疲软状况,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关键是公司目前正在寻求一项具有新战略意义的长期计划,是一个有关未来十年的战略规划。专家们一致同意到2020年时,汽车需求的增长速度将比整个全球经济增长速度都快。在未来四年,戴姆勒将扩展十款新车型的产品组合,仅是在紧凑型车型中,五款车型中至少有四款将定位于年轻客户群体。同时,我们将增加高端车型S-Class车型及名为CLS Shooting Brake的车型。"

  另外,消息人士还称奔驰增加了一款S级敞篷车,与奔驰2007年发布的Concept Ocean Drive相似。

  蔡澈在信中重申他希望奔驰在2012年前能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汽车品牌。他说:"我们希望最早到2014年,奔驰乘用车的销量能实现150万辆的中期目标,比原计划提前一年时间。到2016年应该突破160万辆。"他还表示公司尚未为2020年作出任何销售预测。"我们有意不做出2020年销售预测,如此的长期预测只是一个假设,没有任何意义。我们重申:无论2020年结束前的这个十年里销售量如何,我们都想成坐上‘全球最畅销汽车这把交椅’。"(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