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颁奖盛典举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5日12:09

  11月24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2011第八届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颁奖盛典在北京美泉宫饭店隆重举行,《中国汽车报》社社长、《中国能源报》社总编辑李庆文,工信部、国家信息中心和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整车企业代表及“全国优秀的百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代表近180人参加了本次盛典。

第八届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颁奖盛典现场 

  “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由《中国汽车报》社于2003年创办,是国内唯一针对汽车生产制造环节上的汽车零部件OEM供应商的评选活动,举办至今备受国内外汽车行业、权威机构、顶尖一级采购商、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评选以精准选拔行业精英、树立行业典范为宗旨,秉承科学、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采购商、行业领导、行业专家和行业资深媒体记者组成评审团,按考评标准对参评企业进行评审,并择机组织行业媒体对获奖企业进行全方位推广宣传。

  2011年“第八届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通过企业报名、行业推荐、初评、大众测评、网络投票、专家复评、行业公示与公布七个环节的“层层考核”,选拔出优秀发动机供应商、优秀发动机配件供应商、优秀传动/行驶系统供应商、优秀制动/方向系统供应商、优秀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优秀汽车电子/电器供应商、 优秀通用件供应商、优秀车身附件供应商、优秀外资/合资企业供应商、成长型供应商等100家表现突出且有巨大发展前景的企业。

  颁奖典礼上,李庆文社长说:“活动成立之初,中国刚刚加入WTO,很多人对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非常担心,一些汽车媒体也失去对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洞察能力,在传播上往往被投资者、企图垄断或破坏中国汽车自主发展的利益相关者利用,一时间,针对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唱衰论’不时响起。《中国汽车报》始终对中国汽车行业充满信心,对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更加充满信心。在这种背景下,《中国汽车报》社决定开展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家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百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颁奖盛典(一)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