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颁奖盛典举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5日12:09

  李庆文介绍,今年是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举行的第八年。这八年来,《中国汽车报》社以“为行业服务,促行业发展,为行业自主进步做贡献”为根本宗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展开了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利用中国汽车报 “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主流舆论阵地,对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进行广泛深入的走访,从中挑选出一流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推出一系列鼓舞士气的宣传报道,得出我国汽车零部件不仅不会灭亡,不仅不会萎缩,不仅不会失败,相反,只要抓住机会,制定有效战略,采取有效的措施,坚持自主发展,坚持技术创新,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一定会迎来好的发展。”

  李庆文社长认为:“目前,中国汽车工业所面临的环境更加艰难,与国际跨国巨头相比,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规模较小,技术落后,产品低端,管理粗放,如果不能实现产业升级,未来发展将面临生与死选择的问题。企业转型升级,转变发展方式,是我们当前的艰巨任务。在新的形势下,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利益,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需坚定不移的走自己的路,坚定不移的自主发展,坚定不移的转型升级,坚定不移的做大品牌。”

  李社长认为,树立企业信心,掌握核心技术。这是一个艰难而又漫长的过程,并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每一个心系未来的企业都需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同时,李庆文社长呼吁国家给中小企业以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他认为,中小企业是国家就业最强有力的行业,中小企业就业创造的岗位是庞大的,如果国家没有庞大的、健康的中小企业,国家是非常危险的。

  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也受到参评企业的广泛认同,此次获奖的南京奥特佳冷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永贵再次走上领奖台,他说:“创业10年,感谢《中国汽车报》社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技术、实力的平台,参与这样的盛会,对我们企业来说具有精神鼓舞的作用。中国汽车工业从做大到做强的转化中,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中国汽车工业贡献力量,是每一个汽车零部件企业应担负的历史责任。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中的每一家获奖企业,均是行业内的翘楚,如果每一家企业都能在世界做到最大、最强,那么中国汽车工业做强指日可待。”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百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颁奖盛典(二)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