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领跑新能源 日产携强大阵容出席东京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6日12:30

  日前,日产汽车宣布将率领由全新量产车型、原型车以及多款概念车所组成的强大阵容出席即将到来的第四十二届东京车展。在日产汽车公布的参展车型中,新能源车型无疑成为了最大的亮点。届时,日产汽车将向全球消费者同台展示3款纯电动概念车型并带来多项日产汽车新能源领域的最新科技与研发成果。与新能源车型交相辉映,在传统汽车领域,日产汽车还将展示全新一代轻型商用车的原型车以及在环保性能和车辆安全领域中的最新技术。

 

  在新能源领域,日产汽车将在本次东京车展上展示三款纯电动概念车型:智能城市电动概念车PIVO 3;纯电动概念跑车ESFLOW;集商务和休闲于一身的跨界电动概念车TOWNPOD。加之一系列基于零排放汽车而研发的最新科技,日产汽车将通过此次东京车展全方位地展示其作为零排放汽车领军者的强大实力。

  在此次展示的三款纯电动概念车型中,智能城市电动概念车PIVO 3为首发亮相。这款电动概念车被誉为“在不远的未来为城市通勤而研发的”智能城市电动概念车,其搭载的智能代客泊车系统(AVP)在无需驾驶者任何协助的情况下,就可以自动锁定车位并泊车。此外,PIVO 3可以自行充电,并可通过智能电话呼叫返回到驾驶者身边。在外形方面,PIVO 3紧凑的车身和3座椅设计配合窄面后轮胎以及大转向角度的轮内马达(IWM)使得PIVO 3 即使在仅4米宽的路面上也可以轻松完成U型转弯。灵敏性极高的PIVO3车身转向连贯,当前轮转向时,后轮随之转向从而不会产生车身侧倾。在不远的将来,作为一款智能城市电动概念车,PIVO 3不仅完美连接驾驶者与车辆,还将利用可持续再生的能源来连结社区与车辆。

  除了三款电动概念车型的现场展示,日产汽车在此次东京车展上还将带来其在零排放汽车领域的一系列最新科技。包括基于“Leaf to Home”电力供应系统的“NSH-2012智能未来住宅”技术与“智能社区”技术。其中,“NSH-2012智能未来住宅”技术利用储存在日产聆风电池内的电能配合太阳能电池板以及燃料电池为住宅供电,而不受天气条件以及供电不足的制约;而“智能社区”则展示了电动汽车在联系家庭,城市建筑和社区之间的纽带作用。此外,日产汽车也将通过一系列多媒体演示,详细展示基于PIVO 3电动概念车的一系列最新技术。

NV350
NV350

  除了在新能源领域大放异彩,在传统汽车领域日产汽车也将通过一系列全新量产车型、原型车以及创新技术的展示与之交相辉映。其中,日产汽车将首次展示一款轻型商用车领域的原型车——全新一代NV350。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全新一代NV350具有更加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从外观到内饰都有了大幅提升,货物空间增长至3米,配备灵活的座椅布局,可以使货物搬运更加便捷并能够满足使用者的多样化需求。在便利性方面,新一代NV350配备了全球首款用于商用车的无钥匙启动系统,换档杆与驻车踏板均进行了位置调整,不仅更加易于车辆驾驶,更将为驾驶者带来超越传统商用车的全新驾驶体验。

  在技术方面,日产汽车还将在此次车展上展示其在传统汽车领域中的众多创新科技。在提升传统汽车燃油经济性以及环保表现方面,日产汽车将详细诠释其创新的PURE DRIVE™技术,该技术涵盖清洁柴油、混合动力、停车熄火系统以及XTRONIC CVT变速箱等多个领域。在车辆安全方面,日产汽车也将对其以实现零事故为目的的日产安全屏障技术进行详细展示。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