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东风日产乘用车简介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28日17:10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乘用车板块,从事乘用车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全价值链的汽车生产企业。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由花都工厂、襄樊工厂、发动机分公司以及研发中心组成,有员工7000余人。 

  东风日产花都、襄樊两工厂年总生产能力达46万辆,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比肩国际先进水平。目前,东风日产旗下拥有新一代天籁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颐达骏逸骊威等多款畅销车型,完成了五大车系的战略布局,覆盖轿车、MPVSUV、CROSS-OVER等领域,成为行业内车型最多,产品线最完整的企业之一。 

  2012年,投资50亿元兴建中的花都新工厂将投入使用,届时花都生产基地将达成60万辆的年总产能,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制造基地。新工厂建成后,东风日产将形成年70万台的总生产能力,为东风日产中长期事业计划的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东风汽车集团,东风日产东风汽车自主发展、开放合作战略的成功体现和最具魅力的事业单元;在日产汽车全球市场,中国市场的销售份额由2003年的3%上升到2009年的23%,提升了近8倍,东风日产已成为日产全球最具增长性、经营最好的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