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是否值得期待? 2012款天语SX4锐骑版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11月29日07:30
 

    在2011年广州国际车展上,铃木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天语SX4锐骑车型,这款新产品将会在广州车展后正式进入市场销售。作为天语SX4的年度升级改款产品,SX4锐骑主要以外形和内饰的形象变化为主,整体感觉更加时尚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今天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款新产品与老款的天语SX4都有哪些差别,能否值得消费者去期待。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产品特点更突出,竞争对手不变。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Cross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秀尔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2款大众CrossPolo 2012款起亚Soul秀尔

  全新天语SX4锐骑预计最早会在12月份上市,这款新车并不会替代现款天语SX4,而是作为一个新增的车型加入产品行列中。2012款天语SX4锐骑将会搭载1.6L和1.8L两款动力,价格应该会比普通车型偏贵。但2012款天语SX4锐骑的外观和内饰加入更多运动化的改进,使这款时尚的跨界产品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2012款天语SX4锐骑预计价格会在8万元起,竞争对手依然瞄准CrossPolo骊威秀尔等产品。

  市场:SX4锐骑明年上市无法预订;老款价格优惠颇丰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其它 图片

天语SX4锐骑版预计会比普通版车型贵2000-3000元

  据北京地区铃木经销商透露,长安铃木还没有对天语SX4锐骑进行预订工作,预计会在今年春节后到车。该经销商表示,天语SX4锐骑不会比普通版的SX4贵多少钱,估计也就在2000-3000元左右,但因为是新车可能会没有价格优惠。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3.38万元 年底上市
市场优惠: 8000-10000元左右 暂时不能预订

  而目前老款的天语SX4现车比较充足,而且有8000-10000元的价格优惠,现在购买还是比较划算的。当然,如果看好天语SX4锐骑可以再继续等等,毕竟新车更时尚的外形和配置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