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韩峰:打造三大平台推动汽车产业升级改造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01日10:02

  【编者按】2011年11月30至12月2日,201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厦门召开。本次年会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探讨国家宏观经济发展以及中国汽车市场的走势。在此次流通行业年会上,中国民生银行交通金融事业部总裁韩峰做了发言。

  尊敬的会长,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民生银行向各位领导、各位合作伙伴长期对我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民生银行成立15年以来,始终坚持为客户提高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中国民生银行交通事业部为物流等行业提供高端金融服务,并专门为汽车流通行业开发了以融资租赁等多种产品一揽子的经销商金融支持,填补了经销商金融服务的市场空白,并且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成为行业领袖。

  目前我们与全国46家汽车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自2008年至今,我们与汽车流通行业客户建立融资支持超过200亿元,占汽车行业整体投资的80%,在汽车流通协会合作伙伴支持下,2011年中国民生银行先后获得了支持汽车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等荣誉。当前,汽车行业正面临转型创新的新机遇,面对客户转型升级,中国民生银行交通事业部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共同推动整个汽车产业的升级改造。中国民生银行交通事业部在汽车金融规划下要打造三大平台:

  第一打造汽车行业银行投资平台,成就汽车行业领先地位。企业融资的成本大幅度上升,资本市场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融资平台,全国垂直营销,为客户提供商业银行加投资银行的综合服务,打造汽车行业投资银行平台,成就资本市场领先地位。

  目前,我们在汽车经销商客户当中启动"百八"计划,锁定百家汽车品牌,联合信托、基金等战略融资者,为客户提供建店到稳定经营到并购、出售一揽子的方案。锁定良好的优秀经销商集团,为做好上市、重组等做好准备。

  第二打造新新源汽车品牌。伴随着十二五规划的出台,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推动力度不断加强,民生银行交通事业部将把握行业先机,从基础设施、投资模式等方面帮助支持新能源汽车企业发展扩大,打造新能源汽车的专属服务品牌。

  第三中国民生银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为此,交通事业部将携手保险公司等行业,开发高端银保产品,打造技术平台等,在汽车流通行业打造新的蓝图。

  总之,中国民生银行希望通过专业、创新、专注的金融服务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专业强劲的金融产品,为中国经济增长、改善民生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祝本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