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陈炳伟:中国经销商需寻找适合的管理模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01日19:22

  【编者按】2011年11月30至12月2日,201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厦门召开。本次年会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探讨国家宏观经济发展以及中国汽车市场的走势。在此次流通行业年会上,ADP亚太区总裁陈炳伟做了发言。

  主持人:经销商管理模式多种多样,怎样提高经销商集团的管理模式,适应经济市场的要求,需要我们做更深层次的要求和探讨,为此我们要启动一个经销商卓越运营联盟项目,在项目启动之前,我们有请ADP亚太区总裁陈炳伟先生为我们介绍项目的特点。

  陈炳伟:大家好,我是ADP亚太区总裁陈炳伟,今天我要简单一下经销商运营联盟这个项目,我要先介绍一下ADP公司,之后我会介绍一下运营联盟成立的背景和作用。

  ADP成立于1949年,营业总额有10多亿美元,我们全球大概有15万多客户,有4万多员工,旗下有一个部门,专门是人力资源与公司部门,另外一个部门就是专注经销商服务的部门。我们经销商服务在整个全球的营业额是14亿美元,在19个国家拥有15万多客户,是世界最大的EMS集库。在全国各地通过优异的本土化服务,尊重客户和客户间的联系,提高客户的忠诚度,ADP经销商包括很多国家,汽车、卡车、摩托车的经销商,我们在短短5年已经超过一千多家经销商,亚洲大概遍布19个国家。亚太的工作在上海,我们在韩国的首尔、日本的东京都有,我们都是抱着很乐观的态度,我们也会在中国持续不断地投资,我也希望大家成为合作关系。

  售后的利润是新车售后的4倍以上,所以我认为中国的市场只要把服务做好是一定会有的,但是经销商面临越来越大的竞争。要帮助经销商增加销售。我们让有行业经验的老师进行主打,通过关键的业务指标,找出提升的空间,只要有提升,我们就把这个作为目标,希望有进一步的提升。我们在美国有一个经销商老总,他参加了这个项目参加了20年以上,难道20年过了你还没学到吗?他说这个市场永远在变化,我每次到了这个课堂我都会重新考虑我们的业务,重新地考虑市场业务,这对我们的管理是一个好的方向。

  那我总结一下,一是经销商财务结构的优化,二是运营和感觉提升的机会,三,行业各标杆的比较。四与优秀经销商的成功经营,五,利润的提升。我们现在很高兴,跟ADP携手合作,我们有强大的经销商加入我们的平台,植入ADP30多年的经验,找出本土化适合中国经销商的模式,不断提高中国经销商的竞争能力。我在此希望大家都踊跃参加ADP的卓越联盟,谢谢。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