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改装品牌】TOM'S皇者级的改装品牌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2月06日16:38

  Tom's,相信读者对这个“皇者”级的改装品牌已经是相当熟悉,Tom's公司与丰田公司有着无间的合作关系,无论是由内而外的车辆内饰及外形改装,还是对整车性能的提升,Tom's公司都能为丰田公司及客户提供最全面、最经济、最耐用、最贴心的改装服务!为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杰出贡献。古语有云“人心所向”,无疑地Tom's成为了丰田公司公认的御用改车公司。

   TOM'S公司在1974年成立,由一位在丰田公司工作过的司机Nobuhide Tachi及Kiyoshi Oiwa两人共同建立的。由于当时成立,正值世界经济风暴石油危机的时候,使整体汽车行业大受影响,当然,TOM'S公司也逃不过这次危机的毒害。但在这次危机中,让两位创业者的目光瞄向了汽车竞技上,同时开始对汽车竞技方面进行研究,并注资2百万日元。“黄天不负有心人”,他们创新的举措被丰田公司发觉,并成功签约为御用的改装汽车公司,达到共同研究,共同发展的地步。TOM'S这个名字,其实是由两位创业者后面英文名字的第一个字母再加上Motor Sport的第一个字母组成的(Tachi Oiwa Motor Sport=TOM'S)。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