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帝豪EC7/MG6获四星! 最新E-NCAP成绩公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松尾芭蕉
2011年12月08日06:44

  雪佛兰迈锐宝 星级:★★★★★

  雪佛兰最受关注的明星车型迈锐宝将于明年年初上市。该车车身架构按全球安全法规打造,全车67%部位运用高强度钢材,在A柱、B柱、车顶等部位采用超高强度钢,最高屈服强度达1250Mpa,同等重量下强度超过普通钢材3倍之多。同时,车顶采用一体化激光焊接工艺,车身焊接强度超越同级35%,造就了坚固的车身结构。此外还配备6安全气囊和4向主动式安全头枕,提供完善柔性保护。

最新E-NCAP成绩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对乘客膝盖、腹部的保护获得满分 

最新E-NCAP成绩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得分优良

  测试显示雪佛兰迈锐宝在成人保护方面获得了94分的高分。正面碰撞中,无论是对乘员膝盖还是腹部的保护都得到了满分,对于不同体型以及不同坐姿乘员的保护也十分到位。在侧面及尾部碰撞中,得分优良。迈锐宝在儿童保护一项得到了83的高分,主动安全配置得分71分,

最新E-NCAP成绩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在碰撞测试中

最新E-NCAP成绩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在儿童保护测试中,得到了83分的高分

  雪佛兰沃蓝达 星级:★★★★★

  雪佛兰沃蓝达于此前不久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沃蓝达是美国首款在欧洲NCAP所有测试项目中均获得最高安全评定的电动汽车。2011年4月,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将沃蓝达评为“顶级安全之选”,与此同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也授予了沃蓝达五星级安全评定。

  作为美国市场上一款成功的中高级轿车,雪佛兰迈锐宝历史悠久,至今经历了八代车型的演变。雪佛兰以前沿科技赋予迈锐宝世界顶级汽车安全性能,凭借成熟的车身结构,最大程度地保护碰撞事故发生时车内乘员的安全。

  在NCAP评分中显示:前座由于拥有双膝部气囊,因此对乘员的膝部及腹部保护得力。侧面碰撞得分最高,在撞击中对乘员身体各部位的保护均十分到位。在主动安全装置方面达到了86分的高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