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奥迪A6L或提前上市 主推2.0T/2.4L排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2011年12月08日06:30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上月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围绕着全新上市的A7 sportback做了一系列的推广和宣传活动。反而是作为奥迪针对国内最为重量级的全新一代A6,则并未亮相广州。看来,一汽大众奥迪已经为这款其旗下最为重量的车型单独制定了一套重点的推广策略。我们不难想象奥迪会针对全新一代A6的大投入,因为这款车将是决定未来5年内一汽大众奥迪在国内市场继续领先的关键。

奥迪新一代A6L谍照

【此照片中新一代A6L应该为最基础的低配版本,轮圈尺寸应该为16英寸】

  有关全新一代的A6的国内路测谍照,我们已经在早前的时候进行过多次报道,但那些都是前期的测试车型,距离最后的国产版车型还有一定距离。而此次我们再次获得全新一代A6国内的测试谍照,则应该是未来国产的最终投放版本。

奥迪新一代A6L谍照

【此照片中新一代A6L应该为最基础的低配版本,轮圈尺寸应该为16英寸】

  根据此前的消息,一汽大众奥迪会先期进口部分新一代A6,然后新一代A6的国产长轴距版新一代A6L则会在长春投产,再全国上市。但按照目前的时间进度,一汽奥迪可能会直接跨过进口的部分,一步到位的将新一代A6L投产,直接国内上市。如此,新一代A6L的加速到来,将会对市场形成更大的冲击力。毕竟,不论是新一代的5系Li还是奔驰E级L都有着很猛的上升势头,现款销售的A6L小改款明显承受了巨大压力。

奥迪新一代A6L谍照

【此车配备全LED头灯和18英寸五辐双叉型轮圈,应该是高配车型】

  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新一代A6L的投放会在明年的2月到3月。因为,笔者今年8月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参观时已经看到了新一代A6L的加长版的车架,其车长会比普通的标准版有明显的加长,按笔者的估算,国产新一代A6L轴距保守估计也有90mm左右的加长。

奥迪新一代A6L谍照

【此车配备全LED头灯和18英寸五辐双叉型轮圈,应该是高配车型】

  车型尺寸,我们也可以看看新一代A6标准轴距版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915 x 1874 x 1455 mm,车长和车高比之现款的A6小改款标准版有所减少,但在车宽上则增加了19 mm。轴距方面,2912 mm的表现也比现款A6标准版的2843 mm的轴距长度增加了69 mm。然而,作为对手的宝马5系LI和奔驰E-CLASS L的轴距已经分别达到了3108mm和3014mm,新一代A6L的轴距即便加长100mm,达到3012mm也会比对手稍弱。一汽奥迪到底会为新一代A6L加长多少,最终的准确数据值得关注,这可是针对中国特色的第一之争。

  当然,从我们目前所获得的最新谍照上看,我们是难以从外观上直接判断测试车的车身长度的。但从其装配的头灯、轮圈上却也能看出一些国产新一代A6L的端倪。

奥迪新一代A6L谍照

【此款车应该是装配了运动套件的S-LINE版本,搭配18英寸的五辐运动轮圈】

  从轮圈的配置上看,图中显示的此版国产新一代A6L应该是最为基础的版本,轮圈尺寸应该为16英寸(搭配225\60 R16的轮胎)。而此次谍照的另一组车型则应该是配备有全LED头灯和18英寸五辐双叉型轮圈(搭配245\45 R18的轮胎)的高配版本。至于另外一款黑色的新一代A6L则应该是装配了运动套件的S-LINE版本,其配置的是奥迪的18英寸的五辐运动轮圈(搭配245\45 R18的轮胎)。另外,不论是低配还是高配车型,国产的新一代A6L在车门的下沿都贴有防擦条,不知道最终发布时是不是也会保留下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6L满意度:88分  排行

奥迪A6L

实拍图片:5743

评测文章:1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8~74.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6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