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奥迪A6L或提前上市 主推2.0T/2.4L排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2011年12月08日06:30

  动力部分,目前海外上市的新一代A6的只有两款汽油机的配置,分别为2.8 FSI(204马力)和3.0TFSI(300马力)。而国产的版本则应该还会有2.0TFSI和2.4 FSI的配置;另外,装配柴油机的版本可能为3.0TDI的配置。至于说此前传闻所说的2.5L FSI引擎,按笔者的了解,大众集团旗下好像没有符合这条标准的引擎。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海外车展新一代奥迪A6实拍】

  有一款专门装配于北美、中东车型上的2.5L直五引擎在动力输出上的表现好像还不如2.4L V6 FSI引擎。至于说奥迪会不会在2.5L这个排量级别推出的新的FSI引擎,按照目前欧洲车展的针对内燃机的进化趋势,这显然是不可能。而一汽大众奥迪专门针对国内市场推出这样的引擎,好像也并没有什么意义。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原本和A6L搭配的7速的MULTITRONIC CVT变速器应该会随着新一代A6L的到来同步更新为8速。另外,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以及START/STOP启停系统,也应该会作为节能配置装备动力配置之中。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最后,根据一汽奥迪排产的计划,新一代A6L的2.0TFSI车型将会占总产量的39%,2.4FSI车型占总产量的46%,将会是销售主力;而2.8FSI车型占总产量的11%,其中quattro四驱的顶配占5%;3.0TFSI车型只有一款quattro四驱旗舰版车型,占总产量的4%。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总之,按现在的时间点来看,国产的新一代A6L国内上市的时间可能会有所提前,如果其在明年3月左右亮相的话,大概在明年2季度其就可能正式推向市场上市。另外,由于相比起以前低调稳重的造型,全新的A6L明显显得更为时尚、运动、年轻,如果针对原本的市场做出精准的定位和营销,稳固已有的消费群体,这将是新的A6L上市后值得关注的问题。也同样是对手从A6L手中蚕食份额的新机遇,一场好戏即将上演了。(作者:何威)

  更多阅读:奥迪新A6再次现身国内 预计年底正式亮相

   加长轴距版车型 疑似国产全新奥迪A6谍照

  座舱科技全面到位 海外试驾2012款奥迪A6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6L满意度:88分  排行

奥迪A6L

实拍图片:5743

评测文章:1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8~74.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6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