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吴保军:七代凯美瑞 全面覆盖中高级车市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2011年12月08日07:23

  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以三大车系占据醒目位置,成为最大看点。广汽丰田规划营销部部长吴保军表示,七代凯美瑞推出三大车系,主要是基于中国的市场特征,这三大车系将全面覆盖所有的中高级车消费群体。

  华西都市报:请问七代凯美瑞在日本和美国上市后,市场表现怎样?在中国发布后,市场反馈如何?

  吴保军:凯美瑞在日本和美国相继发布之后,消费者评价很高。在中国市场,由于价格尚未公布,销售店没有接受订单也没有实车展出,只接受了顾客咨询。不过有一个数据可供参考,在发布会当天,通过各种方式登录到官方网站看直播的网友有5万多人,之后每天登录官方网站看第七代凯美瑞的信息和看当天发布会信息的人有4万多,说明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

  华西都市报:七代凯美瑞的三大车系,是只针对中国市场做的规划,还是全球的规划?

  吴保军:第七代凯美瑞是立足全球范围开发的一款车型。我们在分析中国的市场变化时发现,前几年的中高级车客户,主要以中小企业的老板为主,现在,一些企业的管理层和白领也开始购买中高级车,而一些注重环保的人群也陆续出现。基于中国的这一市场特征,我们增加了凯美瑞运动版、混合动力版和旗舰版,用这三个车型来覆盖中高层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华西都市报:国家规定1.8L排量的、18万元以下的车,才可以作为公务车采购,目前来看,第七代凯美瑞不符合这个标准,请问您怎么看待这一问题?

  吴保军:在这一采购标准发布之前,七代凯美瑞的组合和配置,包括发动机都已经确定,即使想调整也来不及。大家都知道,任何一个车型都有它最佳的配置和最佳组合状态,比如说凯美瑞,2.5L发动机便是其最佳组合。

  政府采购市场我们不会放弃,目前希望通过混合动力车型来争取。另外,政府采购标准强调公务用途,逸致也契合这个需求。因此我们希望逸致在公务车市场能占据更多的份额。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