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底特律三巨头信心十足 进军北美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2月09日10:54

  搜狐汽车12月9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即将到来的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的组织者承诺本次车展将是一个盛大车展,跟以往车展相比将会更大、更好、更具创新型,使汽车生产商能在经济大萧条的另一端找到各自的立足点。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月9日在底特律开幕,届时,来自三大洲的汽车商将完成40多款新车首演,而底特律三巨头信心十足地准备进军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

  来自全球超过55个国家的约5500名记者已经报名出席本次车展。车展日程上有为期两天的新闻发布会,许多汽车制造商正计划在1月8日开始首演。

  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DADA)主席,北美国际车展组委会委员比尔-帕金斯(Bill Perkins)表示:“你将会看见一个不同寻常的车展,在本次车展上你还将会发现美国国内汽车商的真正实力,他们回来了,他们重拾了信心。”日产汽车公司曾在2009年经济危机期间退出底特律车展,连续缺席了两年北美国际车展日产汽车日前宣布将于2012年重返底特律车展

  据了解,本次车展的现场工作已于11月初开始。比尔-帕金斯表示:“需求空间是巨大的。”他还补充说道:“但很少汽车商能得到像他们那么多的市场份额。”

  本次车展上中国汽车制造商不会大显身手,因为一些中国汽车商承认自己的产品尚未为美国市场做好充分准备,多数决定不会参加车展。唯一例外的是比亚迪,该汽车商将在北美车展上展出几款车型,尽管目前尚未得到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顶级跑车制造商也将参加本次车展,但大多数展会观众无法欣赏到。因为顶级跑车车展将于1月8日展出,而且只有经过邀请的富豪才有资格参加,属于独家展出。

  据了解,本次车展将于1月14日对公众开放。73万多人将参加本次车展,车展组织者预计2013年参加北美车展的人数将增长15%。这将对底特律市中心的经济产生很大影响。帕金斯表示希望本次车展不会遭到示威者等不法分子的破坏。他说:“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有足够强大的安保力量。”(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