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两款豪华版最实用 第七代凯美瑞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12月12日07:10
第5页 :新凯美瑞购车相关信息

  新凯美瑞购车相关信息

  ●车身颜色、内饰

  据官方资料介绍,第七代凯美瑞在原有车身颜色基础上新增了炫晶黑和髓玉蓝两种颜色,其一共为用户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选择。在车辆内饰方面,新凯美瑞普通版采用的是桃木+黑内饰,而骏瑞运动版车型采用的是金属银+黑内饰。


   ●保养费、保修政策

  服务电话:800-8308888 400-8308888

  在质保和保养方面,新凯美瑞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由于新凯美瑞刚宣布上市不久,4S店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保养收费标准,所以我们可以参考下老款车型的保养费标准,预计一次小保养花费大概需要400左右,大保养花费需要700元左右。此外广汽丰田的销售网络已覆盖至全国,各主要城市均设有授权经销商,所以新凯美瑞的购买和维护保养都不是问题。


   ●市场行情、优惠信息

  编辑从各地区的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新凯美瑞目前已有展车到店并且开始正式接受消费者的预订。据某广汽丰田4S店工作人员透露,新凯美瑞的订金为5000元,提车时间还不太确定,具体要等厂方通知。


   ●购置税、保险费用

  我们以指导价17.98万元的新凯美瑞 2.0S耀动版为例,可大概计算出购置税为15367元,常规保险为7273元,全款购车共需花费204,510元。

》》点击进入搜狐汽车工具箱《《


   ●贷款购车

  如果是按揭购买新凯美瑞的话,三年期分期付款首付为78,650元,月供是3,866元。如果采用按揭方式购买新凯美瑞车型估计会比全款购车多花费13,316元。(注:首付款中已包含必缴保险费用、上牌杂费及第一个月的月供款)


   小结:第七代凯美瑞虽然在动力性上没有太跳跃式的升级,但相比那些采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中级车而言,新凯美瑞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具有维护保养成本低等优势。此外针对用户群的不同,已上市的新凯美瑞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大系列,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年龄阶段及消费能力来选择适合的车型。总之,和同级的德系或欧系中级车相比,购买日系的凯美瑞,消费者得到更多的是舒适还有享受。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