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排头鹰! 《汽车之友》试驾吉利全球鹰GC7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周志华
2011年12月12日07:45

  在10万元区间的A级车市场,还没有几家能够提供6速自动变速器作为选项的。具体到中国品牌方面,全球鹰GC7可谓是变速器方面最领先的产品。在品牌内部,GC7比之前所公布的熊猫远景更应当扛起大旗,成为排头之鹰。趁它刚下线没多久的功夫,我们先到产地湖南去会一会它

试驾吉利全球鹰GC7

  在奇瑞的多品牌战略受挫的时候,吉利的相似布局依然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继帝豪EC7EC8之后,另一个子品牌全球鹰也迎来了新产品GC7。这是一款意欲取代远景A级车,它的目标对手很明确,就是目前市售的奇瑞E5比亚迪G3。而它最大的亮点,则是变速器方面的突破装备了来自澳洲DSI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采用性价比颇高的佳通轮胎
采用性价比颇高的佳通轮胎
 
DVVT发动机配合DSI6,这将成为一段时期内吉利主力车型的黄金搭配
DVVT发动机配合DSI6,这将成为一段时期内吉利主力车型的黄金搭配

  外观依然强调京剧脸谱造型,工艺水准稳中有升

  从之前的帝豪全球鹰熊猫的身上,我们或许还能在外观上看到一些早已熟悉的造型元素,而此次亮相的GC7则给人以全新的面貌。它那线条灵动的前大灯由国际著名品牌小糸提供,无论是紧跟当前潮流的造型还是工艺水准都比现行的吉利车型有所提升。

  事实上,从湘潭新工厂下线的GC7不但零件来自世界各著名品牌,且制造设备也是业界有名的,德国库卡、瑞典ABB、日本安川壁挂式喷涂机器人等。洋为中用的结果就是GC7无论钣金的平整度还是接缝的精度都让我有所惊喜,而车身漆面厚度达到了140微米。

  相比之下,GC7的内饰不是那么的给力。T型布局的中控台中规中矩,还算协调,但并无大胆的设计和创意之举。而且内饰的用料方面比起之前的吉利车型来说并无明显提升。

内饰面板的工艺水平保持了帝豪的水准
内饰面板的工艺水平保持了帝豪的水准
 
蓝牙免提系统很实用
蓝牙免提系统很实用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实属少见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实属少见
 
钢琴漆再次出现
钢琴漆再次出现
 
行车电脑的显示区域有些偏小
行车电脑的显示区域有些偏小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延续京剧脸谱造型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全球鹰GC7满意度:81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GC7

实拍图片:737

评测文章: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8~8.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7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G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