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将本财年全球销量预期下调至738万辆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2011年12月12日08:16
[提要]据路透社消息,丰田汽车公司日前预期,2011-2012财年(2011年4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的全球销量为738万辆。此前本田汽车公司预期本财年的销量将达到760万辆,本田之所以下调销量预期,主要是考虑到泰国洪水对销量造成的影响。本田预期其泰国工厂将于本月恢复到正常水平。[我来说丰田预期销量下调]
丰田将本财年全球销量预期下调至738万辆
丰田将本财年全球销量预期下调至738万辆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据路透社消息,丰田汽车公司日前预期,2011-2012财年(2011年4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的全球销量为738万辆。

  2010-2011财年(2010年4月1日至2011年3月31日)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销量为730.8万辆。2011-2012财年上半财年(2011年4月至9月)丰田的全球销量为302.6万辆。

  此前本田汽车公司预期本财年的销量将达到760万辆,本田之所以下调销量预期,主要是考虑到泰国洪水对销量造成的影响。本田预期其泰国工厂将于本月恢复到正常水平。

  8月份时丰田曾预测本财年的平均汇率为:一美元兑换80日元,一欧元兑换116日元。日前本田修改本财年的平均汇率预测:一美元兑换78日元,一欧元兑换109日元。

  另外,丰田将本财年的净利润预期从3900亿日元(50.3亿美元)下调至1800亿日元(23.2亿美元)。

  丰田新闻:丰田受洪水打击 削减今年净利润预期54%

        丰田宝马签署协议 研发新一代锂电池技术

        丰田新增安全研究合作项目 努力修复形象

  相关微博:丰田汽车大幅下调本财年净利润预期

  相关微博:遭"天灾人祸"丰田大幅下调盈利预期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